close

E_Words 的安裝與設定:

(A) 下載的壓縮檔內容:

setup01.jpg 

1. 下載 VB_EWords2000.rar 到您的電腦中。 
2. *若您的電腦無法啟動 VB所寫的程式請執行: (僅需於第一次安裝時執行)
           圖中(2)位置: VB_ViewSetup\setup.exe
3. *若您的電腦無法經 VB程式啟動 Access資料庫請執行:(僅需於第一次安裝時執行)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圖中(3)位置: VB_EWords2000\Mdac_typ20.exe
4. 查看各資料夾內容檔案,並將 [C碟]、[D碟]資料夾內容分別Copy到您的電腦 C、D碟中。 

(B) VB_ViewSetup\setup.exe 的安裝畫面:

VBsetup02.jpg 

VBsetup03.jpg 
(C) VB_EWords2000\Mdac_typ20.exe 的安裝畫面:

ACCsetup01.jpg 

ACCsetup02.jpg 

(D) 接下來並將 [C碟]、[D碟]資料夾內容分別Copy到您的電腦 C、D碟中,直接執行 E_Words2000.exe ,祝您有個愉快的學習經歷!! 

    1. 程式詳細執行功能請參見程式中的說明檔畫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