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_Words 可自行編輯/載出 Xls分享/打字/閱讀/測驗的免費軟體

 E_WordsMap

程式特色:

   1. 可由 Excel 中自已編輯 中文/英文/發音檔路徑/發音檔名...等載入程式中。

   2. 可在程式中再次編修課程內容/畫面配置...,及載出 Excel 或 TXT檔備檔或分享好友。

   3. 可選擇閱讀/打字練習/測驗模式反覆熟記單字/片語及句子。

   4. 可記錄練習/測驗的時間/次數/成績。分享免費,歡迎有心學好英語朋友/同學相互推薦使用。

(1) 自訂載入 XLS畫面    :載入XLS

 

(2)編輯課程內容及載出分享畫面:

E_Doc

 

(3) 進入課程閱讀 及 測驗畫面:

 Test_F2

(4) 練習 / 測驗查詢畫面:

Ecore_F

(5) 安裝注意事項:

1. 下載完整安裝的程式:(下載檔案VB_EWords2000.rar  約35mB)  (安裝及設定說明請參考:E_Words2000的安裝與設定
:文章)
  (下載說明)

2. 僅下載 執行檔 及 資料庫檔案。(下載檔案 EWordData.rar 約 4.72mB)

推薦:免費好用的錄音程式 Audacity:直接於網路中抓取聲音,存成 WAV檔案 說明。(*可直接於 Yahoo網頁查詢生字,按下發音並由 Audacity 程式錄音剪輯存成 WAV檔案,供 E_words2000 使用)

* 自行開發的軟體使用有任何問題歡迎提供建議,若有更多學習的想法也歡迎提供,或許下一修訂版可加入您的意見。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